close

仿佛我總是在抱怨

抱怨自己有那么多功課

抱怨自己沒有時間

可是和他一比就覺得自己差了一大截

明明自己很忙還是幫助別人做了一下午的programming

自己明天還有Midterm,后天要交畢業thesis report

聽朋友講的時候忍不住眼淚就在我眼眶里打轉

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最近超級愛哭的

David 說神的孩子就特別容易被touch到

hehe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

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只是想要變成他那樣的人

我要好好加油啦,DD也是的

我會好好幫你禱告的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